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RAR 3.61有条件免费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17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在今年9月份,WinRAR因为评选为年度最佳SIAF选择(Shareware Industry Awards Foundation)的喜讯,特意对用户提供了一批完全免费的WinRAR 3.51正版序列号,算是对用户的的答谢。

  看起来WinRAR对自己的炒作结果很是满意,现在WinRAR又打算再次进行一次免费活动,不过这次的免费就有些限制条件了。

  首先你要先通过WinRAR的活动页面注册一家和WinRAR有合作的网站页面,然后这家网站会把你的注册信息返回给Winrar公司,之后WinRAR公司在验证之后就会发给你一份正版的WinRAR 3.61序列号了。

  但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多数合作网站都需要信用卡,其中有些购物网站还需要你购买一些小东西才能算是完成WinRAR公司的条件。并且WinRAR的这次活动并没有针对中国地区。

  所以这次免费对多数朋友基本上就没什么意义了,不过如果你正好有从国际购物网站购物的机会,也许你还可以免费获得一次价值29美元的WinRAR 3.61版本。

  WinRAR官方活动页面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