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媒体成为广告主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0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琦】伴随国内广告市场的飞速发展,新传媒集团渐成为广告主的新宠。这也令纳斯达克股市的首只中国传媒概念股依然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日前,分众传媒(Nasdaq:FMCN)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分众传媒第三季度总营收达61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3.7%;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78.6%,整体业绩继续保持快速的稳定攀升。

  据权威调查报告显示,2006年广告主投放新媒体趋势继续加强。数据显示:被访企业投放新媒体费用占总媒体广告费用的平均比例为21%。56.8%的被访企业预计,2007年新媒体广告费用占企业媒体广告投放费用比重呈现上升趋势。

  另外,在广告支出方面,中国已成为全球第六大市场,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对于广告客户来说,新传媒集团的广告模式更具针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