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Bbmao走在中国搜索最前沿的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0:02 eNet硅谷动力

  全球著名IT杂志ZDNET 11月29日宣布,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评估,凭借中国领先的搜索理念和最智能的聚类搜索技术,以及独有的搜索模式,bbmao成功获选2006年度ZDNET 亚洲十大科技创新企业。

  凭借革新的搜索模式和独特的聚类搜索技术,bbmao已受到众多用户和IT专业人士的青睐,成为搜索技术创新的领导者和亚洲最具发展前景的公司之一。本次能够成功入选“亚
洲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充分证明了bbmao对中国搜索行业现状准确把握,体现了其对搜索创新的执著追求。

  Bbmao CEO朱明谦表示:“8月份入选美国著名投资人杂志RedHerring‘2006亚洲百强’就证明了我们在搜索行业的创新地位;此次入选美国著名IT杂志ZDNET的‘亚洲十大科技创新企业’更加证明了美国投资者以及公众对我们创新的支持。”

  “bbmao获得这个奖项,你最希望人们记住它什么呢?” ZDNet 负责市场的副总裁Billy Teo 问朱先生,他回答说:“我希望人们知道,第一,bbmao是中国最好的社会化搜索引擎。第二,bbmao是搜索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第三,当你想找一个网页时,用bbmao来抓吧!” 

  互联网分析人士认为,“bbmao频频被海外媒体追捧,充分证明了中国的互联网搜索行业在国外的影响力,而bbmao恰好走在搜索创新的最前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