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戴尔雅虎或被私人资本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2:15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尔、雅虎、CA和EMC等科技巨头很可能被私募股权资本所并购。尤其是戴尔,私募股权投资者近期已与戴尔董事长迈克尔-戴尔进行了接触。

  据悉,在过去的两年中,美国私募投资机构凯雷集团(CarlyleGroup)和KKR用于并购科技公司的资金已超过450亿美元。因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对于私人资本而言,收购规模不是问题。”

  据知情人士称,最近几周,几家私募股权投资商已经与戴尔董事长迈克尔-戴尔进行了接触。戴尔也听取了这些投资者的建议,但目前尚未作出决定。对此,戴尔公司也并未发表任何评论。

  但有分析师认为,私募资本成功并购戴尔的可能性不大。

股票评测机构Fit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仅仅从规模上来看,并购戴尔就是不切实际的。此外,还有分析师认为,雅虎、EMC、CA和IT服务供应商Convergys都是私募资本进行并购的潜在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