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获准1570万美元收购时代杰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48 中国证券报

  中华网科技公司(8006.HK)昨天宣布,其属下的中华网移动通讯集团有限公司以1570万美元(合1.256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北京时代杰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已获得股东特别大会的批准,交易将在本周内完成。

  此收购价包括约210万美元的现金和价值为370万美元的中华网科技公司的股份。余下约990万美元将折合成中华网移动通讯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

  时代杰诚为内地一流的手机增值服务供货商,以个人资料助理(PDA)、无线应用协议(WAP)、多媒体服务(MMS)、交互话音响应(IVR)、短讯业务(SMS)和中国四大电讯公司覆盖全国网络连接所产生的巨大媒体流量为客户提供全套移动增值服务。根据香港通用会计准则,时代杰诚2005年净利润约为350万美元。

  中华网科技公司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本次交易是集团及属下公司从年初以来所完成的一系列大中型收购之一。此前,集团筹集了约4.78亿美元资金在全球进行收购和内部业务的拓展,今年已先后收购了多家公司。(李豫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