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年底圣诞节商战GBA将再次披挂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30日消息,圣诞节商战即将打响,就在人们纷纷猜测任天堂Wii将取得何种战绩的同时,日本游戏老店发言人日前表示,旧型号GBA便携游戏主机,在年底圣诞节将继续扮演主角。

  据路透财经报道,任天堂公司发言人表示,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的红火之后,GBA在今年依然将成为市场的主角之一。实际上,目前业界的大部分焦点已经集中在任天堂最新推出的DS掌机和Wii主机上。

  然而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任天堂发言人表示:“我们坚信GBA便携游戏主机,最起码还拥有一个圣诞节假期的寿命。对于5到7岁儿童来说,GBA将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这将成为他们第一台便携游戏主机,年龄成长之后才会过渡向DS主机。”

  公司发言人表示,今年圣诞节商战中,任天堂将持续一贯的便携主打态势,即以GBA和DS主机来吸引玩家目光。再配合家用主机Wii新颖超前的手柄设计。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自从DS便携主机发布以来,GBA主机的销量并未有明显的下滑。”任天堂发言人表示,另一方面,公司还发布了未来九个月GBA平台即将发布的软件阵容,其中不乏游戏大厂的知名作品。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