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报集团将推出分类信息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04  DoNews

  Donews 11月28日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透露,电脑报集团与重庆科协投资开发的分类信息网站将于近日发布。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个分类信息网的前身是RSS订阅中心,后来演变成类似奇虎聚客的模式,转成分类信息网站是今年9月底时决定的,最终该分类信息网站将在12月初正式发布。

  该消息人士透露,电脑报将利用集团的用户体系、媒体落地能力等,与客齐集、58同城等同类网站进行竞争,其推广将从重庆首先开始。

  近来,电脑报集团在互联网方面频频出击,此前电脑报集团曾收购骄阳游戏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