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进入年末零售旺期 购物网站人气生意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5日专电 感恩节一过,美国进入年末零售旺期。在各类卖场人头攒动之际,主要的购物拍卖网站也迎来了大量在线查询和购物的访客,这些网站的点击率、流量和销售也都因此大增。

  全球最大的在线拍卖网站eBay.com以及其下属的货比三家类网站Shopping.com称,在感恩节过后的这个周五(今年是11月24日),其网站上最抢手的货品是纪念版的大眼毛毛T.
M.X.Elmo玩偶。

  eBay.com称刚过去的这个“黑色周五”其网站上共拍卖出2537个大眼毛毛玩偶,均价70美元左右。同样的玩具在沃尔玛不到40美元,但很难有货,而在Shopping.com网站上其最高成交价格是150美元。

  根据eBay.com的统计,除了大眼毛毛外,“黑色周五”在其网站上最受欢迎的是索尼的PS3和任天堂的Wii游戏机产品。

  Shopping.com的统计显示,11月份截至周五,该网站的流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成,而另一家网上购物站点PriceGrabber.com说,本月其玩具类商品信息的被访问量同比上升了225%。

  不过,从11月份的整体情况看,网上最受关注的商品类别是家居用品和衣物等,Shopping.com首席执行官希尔曼说,“过去网上购物的主要是年轻男性消费者,他们多购买电器类产品。而现在我们超过一半的客户是女性,儿童用品、家居用品等成为新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