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浙江网盛科技将在中小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3: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福建国脉科技等三公司24日刊登招股说明书,拟在中小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

  福建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670万股A股。公司主营业务是电信服务,包括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

  浙江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A股。公司专业从事互联网行业信息服务、行业电子商务和

  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以经营所属的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行业类专业网站为主,为化工、纺织等行业类企业提供互联网商务服务。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600万股A股。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蜡烛制品和相关工艺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