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三季财报利好超出预期 股价涨幅超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股价涨幅超10%,继续领跑中国概念股

  本报讯 记者孙毅蕾报道:分众传媒(Nasdaq:FMCN)前天发布的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上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8.6%,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受此影响,昨天,该公司股价一路飙升,涨幅达12.96%,继续领跑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

  赢利增长点得到扩展

  报告显示,得益于商业楼宇联播网广告业务的优异表现,分众传媒第三季度总营收达6110万美元(税后),较去年同期增长213.7%;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78.6%,整体业绩继续保持快速的稳定攀升。

  

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江南春表示:“我们的所有媒体平台市场需求持续强劲。除了继续将我们的业务扩展至四座一级城市之外,我们也在提高次渠道的销售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

  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CindyChan则告诉记者,二线城市成长更趋良好,广告刊挂率继续提高,青岛、成都、长沙等城市都已达到100%,二线城市的增长将更快地推动公司整体战略的落实。

  广告主争取中产阶级

  根据相关统计,在广告支出方面,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六大市场,并且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中产阶级在中国人口中所占比例将继续上升,这一群体具有较高的消费水平和品牌意识,因此已经成为广告客户重点争取的对象。

  分析人士认为,促成分众这一中国新媒体公司长期表现出高成长性的主要因素,一方面来自于中国广告传媒市场的逐步深化的变革,另一方面来自于广告主对受众传播效果的进一步认可。精准、灵活、高性价比、可立体组合的媒体价值,是分众博得广告主市场长期认可的根本因素,该公司也因此而得以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吸引投资者和专业人才的关注,形成良性的成长氛围。

  环顾第三季度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财报表现,相比UT斯达康、华友世纪等公司的遭遇或业绩下滑,分众传媒的强劲上升令投资者更加清晰地看到新媒体形态在中国市场根基之深、发展速度之快,也对中国的新媒体概念股具有更好的预期。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

证券资讯网站TradingMarkets.com曾建议投资者本周二应密切关注7家公司的
股票
,其中包括分众传媒、Medtronic、Nordstrom和Deere等公司,分众传媒为其中唯一提及的中国概念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