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王储查尔斯掏4万英镑改版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互联网时代,上传视频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身为英国王位继承人的查尔斯王储自然也不能落伍。11月20日,他的官方网站便上传了一段视频录像,描绘了他和妻子卡米拉一天的典型生活。

  查尔斯王储的官方网站近日刚刚完成了改版。据英国媒体报道,查尔斯官方网站的这次改版大概花费了4万英镑。克拉伦斯宫的发言人表示费用完全由查尔斯王储自己支付。

  查尔斯的一天

  这段视频录像记录的是2006年9月12日查尔斯王储一天的生活。

  早上8点半,查尔斯王储坐在住所克拉伦斯宫的办公室里,埋头伏案工作,还接了几个电话。在和妻子卡米拉一起离开克拉伦斯宫后,查尔斯夫妇去了伯明翰。他们首先来到一个少年社区中心,这是在查尔斯帮助下成立的。之后这对夫妇又走访了一个板球训练中心,和一些板球选手聊了会天。

  作为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的资助人,王储夫妇随后又来到一所芭蕾舞学校视察,并在那里欣赏了一场表演。在伯明翰度过忙碌的一天之后,傍晚5点,查尔斯夫妇乘坐直升飞机回到了克拉伦斯宫,在家里举行了一场慈善酒会。8点半送走宾客之后,查尔斯又回到办公桌前工作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去睡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