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聘以色列电子表格创始人强化在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2日国际报道 Google将招聘基于浏览器的以色列电子表格服务iRows 的创始人,强化其在线电子表格产品。

  上周二,iRows 博客上的一个帖子宣称,iRows 将在12月31日关张,其创始人将加盟Google。

  Google也证实,它已经招聘了iRows 的创始人大卫(Yoah Bar-David)和拉兹(Itai Raz),他们将在Google位于特拉维夫和海法的研发机构工作。

  Google在6 月份推出了Google Spreadsheets 电子表格服务,该服务使用了通过收购获得的2Web Technologies 的技术。在推出Google Spreadsheets 时,就有消息称Google已经收购了iRows。

  在iRows 博客中的一个帖子中,二名创始人写道,Google推出在线电子表格服务与iRows 没有任何关系。

  尽管iRows 承认Google的产品提供它所不具备的一些功能,但iRows 中也有一些Google所不支持的功能。

  在关闭时,iRows 用户的所有电子表格数据将被删除。iRows提供了用户如何将他们的电子表格资料转换到Google Spreadsheets 的详细方法,但是,由于Google Spreadsheets 不支持,用户无法转换图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