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齐集总经理王建硕否认将离职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客齐集中国区总经理王建硕今日致电新浪科技,否认了即将离职的消息,并对外披露了未来客齐集的发展规划。“客齐集对于我来说像一个孩子,还在不断发展,这个时候我肯定不会离开。”

  昨日曾有消息人士透露,王建硕曾与Google前亚太区市场总监王怀南及eBay易趣创始人邵亦波密会,未来将共同在电子商务领域创业。王建硕坚决否认了上述传闻,他坦承自己与王怀南及邵亦波的确保持接触,但近期并没有创业打算。此外,另有消息人士称,eBay易趣与TOM的联姻也是王建硕计划离开的原因之一,王建硕则回应说不会对传言做出评论。

  受到这一传闻的困扰,王建硕决定主动联系媒体辟谣,简要阐述自己对客齐集的未来规划。王建硕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把网站建设、内容组织以及渠道铺设三大方面作为发展重点,据悉,在今年12月左右,客齐集还将对外宣布部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此间有内部人士透露,客齐集新一年的计划中还将重点对渠道进行建设,王建硕表示凭借自己多年的相关经验,将会重点推动该项目的进行。“分类信息网站在中国还需要长期的发展,”王建硕说,“客齐集在这个市场上也有长久的打算。”

  不过,王建硕也对新浪科技坦承,自己是一个适合创业的人,包括客齐集在内,其实也是eBay公司内部的一个创业项目。但王建硕也强调,自己近期不会有离职创业的打算。“客齐集还在相对初期的发展阶段,我肯定不会离开。”

  据悉,客齐集内部曾做出预计:在3周年后将取得阶段性的成功。王建硕也表示,自己对客齐集的目标就是希望它非常成熟,已经拥有很稳健的商业目标。但至于届时是否会离开寻找新的创业项目,王建硕拒绝对此做出评论。(夏宁)

  客齐集简介

  客齐集(Kijiji)是世界领先的网络分类信息网站,其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eBay。在非洲斯瓦西里语中“Kijiji”是“村庄”的意思。从成立至今,客齐集一直努力创造一种有趣的同城人们的沟通新途径,人们可以在客齐集上找朋友,约附近的人一起旅游,周末一起打牌,买卖二手物品,寻找家政服务,等和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信息。现在整个Kijiji品牌包括了Kijiji,Gumtree, LoQUo, Intoko, 和 Marktplaats,kijiji的站点覆盖了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

  客齐集于2005年3月正式开通中文网站(http://www.kijiji.cn),并定名“客齐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