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硅谷动力董事长内部邮件否认被千橡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0: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硅谷动力董事长内部邮件否认被千橡收购
内部流传出来的斑马网和eNet硅谷动力业务整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千橡内部人士日前透露将收购IT网站eNet硅谷动力,不过21日傍晚,硅谷动力董事长高在朗在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坚决否认将被千橡收购的说法。

  21日千橡收购硅谷动力的报道出现后,有传言称收购金额可能达到3000万美元。据悉,目前千橡与硅谷动力尚未最终签约,双方的投资人都十分关注此事,并给予了双方高层很大的压力,要求两个公司从内部封堵此消息的流传。

  千橡内部人士此前透露将通过千橡旗下的软件服务网站斑马网收购硅谷动力,并将两者进行业务整合。11月21日,硅谷动力的一位早期投资者也透露,千橡将以1000~2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股权的方式并购硅谷动力。11月20日晚,新浪科技曾致电硅谷动力董事长高在朗,高当时表示不知道此事。

  据11月21日千橡内部流传出来的一份资料显示,千橡整合斑马网与硅谷动力业务的计划已经准备好,在斑马网软件业务的基础上,扩展硅谷动力的IT网络媒体、IT信息服务、IT商务服务、IT技术服务等领域,两个公司一共9个部门也将精简为5个部门。

  21日傍晚,硅谷动力董事长高在朗仍否认将被千橡互动收购的说法,高在群发给所有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本人作为公司董事长,明确告诉公司全体员工,此事属子虚乌有。”

  不断的传言使得千橡上市渐成迷雾,此前已有消息称千橡的核心网站猫扑将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合并,从而实现借壳上市,但当时并未透露具体合并方式。据悉,与华友世纪的合并只包括猫扑,并不涉及千橡的其余网站。根据9月千橡发布声明,千橡要在“三年之内打造三家上市公司”,“猫扑和DoNews先上市”。其中猫扑可能通过与华友世纪合并借壳上市,但千橡的其他上市计划仍不得而知。据知情人士透露,陈一舟正在运用各种资本手段实现“三年之内打造三家上市公司”的目标,以斑马网并购硅谷动力,可能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凯锋)

  相关报道:

  传千橡互动将收购eNet硅谷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