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环球唱片起诉MySpace指其协助用户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0日国际报道 环球唱片起诉了MySpace.com ,指控它侵犯了数千首(段)音乐和视频剪辑的版权。

  环球唱片声称,当用户上传非法内容时,MySpace 没有尽到自己的监管责任。它还指控称,通过改变内容的格式使用户能够向朋友传输这些内容,MySpace 还“助纣为虐”地帮助用户的盗版行为。

  MySpace 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MySpace 为包括从大唱片公司到独立乐队在内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推广平台,同时还非常尊重他们的版权。我们在保护版权方面一直与环球唱片存在密切的合作,它决定提起这一不必要诉讼,这是令人遗憾的。

  环球唱片一直在积极地保护自己的版权避免在互联网上受到侵犯,它最近还起诉了视频共享网站Grouper 和Bolt.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