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胃口大开一天吃下三家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9:30 赛迪网

  11月18日消息,自从上个星期Web 2.0峰会召开以来,一直流传着有关所谓“三大巨头”之一可能收购社交网站MyBlogLog的消息。

  据blog.wired.com网站报道,这个传言变成了现实。Valleywag网站11月17日早些时候爆出新闻称,雅虎已经用“大约1000万美元”收购了这个博客社交网站。

  这是雅虎11月17日宣布的第三次收购。雅虎在此之前宣布称,它已经收购了竞赛网站Bix和瑞典的移动通讯公司Kenet Networks。

  MyBlogLog网站鼓励博客围绕自己喜欢的博客内容创建社区以便相互联系。用户登录和创建自己的概况介绍之后就能够与阅读同类内容的其他成员相互联系。博客成员还可以同他们的读者进行交流,成为MyBlogLog社交网络的朋友。他们还可以交换链接或者话题,跟踪他们的读者还察看哪些博客网站。

  人们批评雅虎行动迟缓,不足以同Google和Fox互动媒体公司在收购游戏中展开竞争。雅虎显然正在改变这种情况,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收购。然而,同Google和Fox收购的YouTube和Facebook公司相比,雅虎收购的MyBlogLog和Bix公司对其它公司的影响不大。雅虎曾试图收购上述两个公司,但是都失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