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股周五整体小幅下跌 灵通网逆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上市亚洲公司股价整体小幅下跌,纽约银行亚洲美国存托凭证指数下跌0.2%,报收148.11点;纽约银行综合美国存托凭证指数下跌0.3%,报收159.55点。

  在中国概念股中,灵通网上涨0.33美元,报收6.24美元,涨幅为5.58%。美国股市周五开盘之前,灵通网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灵通网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0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4美分。这一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2005年第三季度,灵通网的净利润为41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15美分。灵通网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960万美元,同比下滑4%。

  尽管净利润和营收均出现下滑,但灵通网第三季度业绩仍然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灵通网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2美分,销售额为1780万美元。灵通网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1600万美元到170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2美分到3美分。

  Brean Murray Carret分析师迈克尔·蒂欧(Michael Tieu)表示:“灵通网第三季度营收比我们的预期高出6%,主要由于多样化营收模式和音乐内容战略收到成效,从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中国移动运营商新政策给无线增值服务带来的负面影响。” 蒂欧重申对灵通网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9美分。

  百度周五上涨2.36美元,报收109.76美元,涨幅为2.20%。此前有报道称,法院已经就环球、华纳、EMIGROUP等七家唱片公司状告百度侵犯其歌曲网络传播权一案做出判决,最终唱片公司索赔人民币169万元的诉讼请求被驳回。此后不久,七家唱片公司明确表示将提起上诉。在其它中国概念股中,分众传媒上涨3.30美元,报收61.73美元,涨幅为5.65%;第九城市下跌1.13美元,报收27.23美元,跌幅为3.98%。

  在日本股中,索尼上涨0.85美元,报收40.79美元,涨幅为2.13%。(马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