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花旗分析师:谷歌将超雅虎成全球第一大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分析师马克·马汉尼(Mark Mahaney)周四表示,考虑到Google用户量迅速增长,今后一年内,该公司有望超过雅虎成为全球流量最大的网站。

  马汉尼依据互联网调研机构ComScore Networks发布的今年9月份网络流量数据作出了上述预测。他认为,随着Google人气指数的上升,其销售收入将具备增长潜力。原因是Goog
le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搜索广告,从理论上讲,如果Google用户总量增加,Google搜索广告的点击量也会相应提高。

  ComScore Networks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期间,雅虎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3亿,位居第一;时代华纳位居第二,访问量为1.2亿;微软MSN以1.18亿列第三;Google位居第四,访问量为1.1亿。马汉尼指出,自去年以来,Google独立用户访问量增长了22%,增长率居上述四家网站之首。

  马汉尼称,以排名位居20家网站的目前增长率推算,Google有望在2007年下半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站。他说:“Google流量将呈持续增长之势;以这种趋势发展下去,该公司可能在2007年下半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站。”(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