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新版AJAX开发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5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7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Google公布了新版Google Web Toolkit,它使人们能够开发可以在苹果公司的Macintosh操作系统上运行的AJAX应用软件。

  该软件以前的版本只能开发在Windows和Linux上运行的AJAX Web应用软件。

  Google开发人员工具部门的高级产品经理泰勒表示,新版Google Web Toolkit的运行速度更快,能够为开发支持多种语言的应用软件的编程人员提供更好的本地化和国际化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