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第九城市股价周四大涨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6: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第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以及服务器升级完成,第九城市股价周四大涨20.99%。

  第九城市周三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33美分,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的28美分。第九城市第三季度来自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营收比上一季度下滑10%,主要由于服务器整合导致服务器停机时间增
加。不过,通过服务器升级和其它技术改进,第九城市为未来的用户增长打下了基础。

  CIBC世界市场分析师姜彦仁(Paul Keung)在研究报告中称:“平台升级带来了更高带宽和更多新功能,我们认为《魔兽世界》第四季度的运营将从中获益。” 姜彦仁维持对第九城市股票的评级为“强于类股”(Sector Outperformer)不变,目标股价为30美元。但他特别指出,第九城市第三季度业绩超过预期主要由于运营支出减少,原因是该公司将《魔兽世界》的部分营销支出转到了第四季度。

  Brean Murray Carret分析师迈克尔·蒂欧(Michael Tieu)在研究报告中,第九城市网络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用户人数近期达到了67万的新高,这意味着第三季度的下滑仅是暂时情况,第四季度有望强劲反弹。他同时称:“未来12个月,第九城市至少将有四款重量级新游戏相继上市,这意味着该公司2007年有望取得优异的业绩。”他重申对第九城市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不变,目标股价为30美元。

  贝尔斯登分析师安东尼奥·塔姆巴南(Antonio Tambunan)也维持第九城市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不变,但将目标股价由38.50美元下调至37.62美元,同时小幅度削减了第九城市2007年的业绩预期,原因是“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当日,第九城市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4.92美元,报收28.36美元,涨幅为20.99%。过去52周里,第九城市的最高股价为31.94美元,最低股价为13.69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