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鲱鱼:Google微软试水手机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红鲱鱼》杂志报道,Google和微软周三分别与两家移动运营商达成协议,进军手机搜索市场。

  据悉,Google将在和记黄埔旗下3mobile手机网络中开通搜索功能,而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也表示,将在用户手机中使用微软搜索引擎,届时将与微软共享Windows Live搜索广告的收入,两家公司今后还将联合推出其他新型手机服务。

  近期,Google、雅虎及微软都竞相与移动运营商结盟,以推出广告支持的各类服务,其中包括互联网搜索。和记黄埔定于本周四公布与数家科技公司的合作项目,与Google的手机搜索结盟便为其中之一。和记黄埔称,与Google结盟是公司自三年前开通3G服务以来的最重大进展。

  自今年初以来,3mobile分别与eBay旗下Skype部门、雅虎及微软等达成了合作协议。(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