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XS:缺少标准是中国供应链管理最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5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1月16日消息(林丰蕾) 昨天,世界领先的B2B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GXS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GXS亚太区副总裁郑义陶认为,现在中国供应链管理服务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少标准。

  郑义陶表示,现在中国的供应链管理与国际先进水有一定差距,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中国还缺少相关的标准。而美国等国家已经制订了比较完备的标准,对供应链管理服务有
了规范。

  同时,郑义陶还表示,GXS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中国推动中国供应链管理相关标准的出台。

  会上,GXS公司还宣布会在中国推出企业

供应链管理服务战略及GXS供应链可视化解决方案。

  据GXS亚太区市场总监郑维隽透露,GXS这次将企业供应链管理和可视化解决方案相结合,有助于企业客户建立客户与供应商之间更为优化的电子商务整合,在企业商务流程中实现端到端的可视化,从而更为有效地监控供应商的业务运营。另外,GXS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支持人员、流程管理和产品技术,包括B2B基础架构的日常管理、运行和贸易族群增长支持,以协助中国客户实现全球贸易合作伙伴网络的整合和自动化。

  另外,郑义陶还表示,GXS会针对中国企业的需求“对症下药”。

  他认为,很多中小企业资金财力有限可能不会采购动辄十几万上百万的解决方案,但他们又的确需要相应的管理软件。因此GXS对中小企业推出了特殊服务,即将解决方案租给中小企业,并根据其需要只将企业最需要的部分租给企业,使中小企业都可以用上解决方案。

  GXS亚太区方案顾问总监杨伟亮也表示:“全球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迫切需要低成本的的采购,制造业和

零售业均在探寻更为有效的可视化管理,及对供求链的更好监控。与此同时,他们更希望免去建立、运作及保持全球贸易伙伴族群及科技过程中所带来的繁琐工作,而GXS企业供应链管理服务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型企业及中小型商业供应商的这些业务需求。

  GXS简介

  GXS是世界领先的 B2B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它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简化和加强业务流程的整合与协作。包括 75% 的财富 500 强企业在内的全球企业都在使用 GXS Trading GridSM商务平台来保持供求的最佳平衡。在全球标准方面,GXS 表现积极,其解决方案帮助大小企业客户与全球伙伴保持联系、同步处理产品信息、优化库存水平、需求预测并加速供应链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