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擅自转载文章新京报向TOM网站索赔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新京报报社状告TOM网违法转载一案已于近日由该院知识产权审判庭立案。

  今年10月16日,新京报报社向北京市一中院递交起诉书,状告北京雷霆万钧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TOM网站擅自转载使用原告作品。起诉书称,自2003年至2006年9月,TOM网站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转载该报社作品数量高达两万五千余篇。报社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发送书面公函通知了TOM网,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支付转载使用的稿酬。但TOM网在收到函件后,不仅拒绝支付稿酬,而且继续违法使用新京报作品。新京报报社要求判令TOM网站立即停止擅自转载原告文章的行为,并支付稿酬300万元。据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