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与欧洲最大交友网站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 在美国纳斯达克和香港创业板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中华网(China.com)与欧洲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Meeitc中文版(蜜糖网)今日在此间宣布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提供网络交友服务。

  Meetic是欧洲最大的交友网站,总部设于法国巴黎,素以内容审核系统严格著称,在欧洲拥有超过二千五百万注册用户,巴黎股市价值超过四亿欧元。Meetic今年七月三十一日
(农历“七夕”)登陆中国,携手亿友网开辟中文版名为“蜜糖”,取甜蜜、幸福之意。

  而中华网一九九九年五月在中国内地正式推出,并于同年七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最早在纳市上市的中国内地互联网概念企业。二000年三月九日它又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其核心用户多为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成熟的职业人士。相同的目标用户群以及共赢的理念使得双方达成一致——从十二月一日开始,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建中华网交友频道。

  “网络交友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一种方式,资料显示,到二00八年,中国的网络交友规模将超过一亿人。其中,高学历、高素质的网民群体将成为网络交友的核心力量”,中华网科技公司执行董事陈晓薇女士认为,“通过整合双方的资源、理念,可以为网友提供更专业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以及更时尚的交友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在五年后成为亚洲最大的中文交友平台,和中华网的合作是实现这个目标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蜜糖网的CEO马云先生在仪式上表示,在法国上市的Meetic和在纳斯达克、香港创业板上市的China.com分别在各自的领域有着良好的发展,此次战略合作使得中国的网友可以同步享受国际化的交友服务,并且可以和英文、法文、德文多种语言版本一起使用全球共同的数据库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