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6年美国网络广告销售额有望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国互联网广告署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2006年前九个月,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已经接近2005年全年的水平。不出意外,2006年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将再创新高。

  根据美国互联网广告署发布的报告,2006年前九个月,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为121亿美元,略低于2005年全年的125亿美元。按照这一趋势发展下去,2006年美国互联网广告
销售额将达到160亿美元,继去年之后再创新高。2006年第三季度,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33%。美国互联网广告署高级副总裁谢尔勒-德拉岑(Sheryl Draizen)表示:“互联网广告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这一广告形式的效力。”

  第三季度的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创造了季度新高,此前的纪录为2006年第二季度的41亿美元。到目前为止,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已经连续8个季度实现增长。对于Google和雅虎的投资者来说,美国互联网广告署的报告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与此同时,二级网络广告公司,如Aquantive、ValueClick或24/7 Real Media也将受到推动,它们将从互联网广告市场的高速增长中获益。

  互联网广告迅速发展和普及的同时,报纸、广播、电视和其它传统媒体的广告业务却遇到了麻烦。从美国互联网广告署同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这份报告来看,互联网广告销售额的大幅增长并非因为企业提高了广告预算,而是因为企业将更多广告预算从传统媒体转向互联网。(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