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山称何洁抢厉娜代言网游属造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6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有报道称,何洁自降身价抢走了厉娜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个代言:一款根据古典名著《水浒传》改编的Q版游戏。同属天娱公司的两位超女为何这般“抢食”?记者昨日就此事分别致电两位超女的经纪人,双方均表示对此不清楚。为此记者采访了此款游戏的制作商金山公司的市场部副经理郑可,他表示之前确与厉娜经纪人谈过代言一事,不料何洁经纪人半途“闯”入,但目前这款游戏与厉娜、何洁均未签约:“我们更倾向于厉娜,何洁代言纯属造谣!”

  厉娜经纪人:确曾接洽过

  此前有消息称,金山公司曾约定邀请厉娜担任代言人,以厉娜在

超级女声比赛中的最终名次决定代言费。由于厉娜在5进4比赛中出局,原本开出的7位数代言费降到了几十万。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厉娜经纪人谢晨涛,他表示:“我们之前确实和金山方面谈过代言方面的事情,但很多细节都还没谈到呢。”厉娜“错失”了入行后的第一个代言,是否因为同门何洁的出现?谢晨涛表示并不清楚何洁“抢”代言一事,而是强调推掉商业活动是为了集中精力工作:“目前厉娜集中精力准备超女的全国巡演,接下来还有录制她第一张个人专辑,所以所有商业活动和广告目前都暂停了。”

  何洁经纪人:我们不知情

  由于厉娜经纪人对何洁抢代言一事毫不知情,于是记者询问了何洁的经纪人候雷,对于何洁以6位数的价格拿下了《水浒Q传》代言这一传言,他说:“我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这个事情,可能是公司(天娱)市场部的人去谈的吧,我不是很清楚。”记者随后致电天娱市场部,得到的答复是负责这个事情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出差,无法接受采访。

  金山公司:未与两人签约

  郑可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我们确实和厉娜的经纪人谈过有关产品的代言,谈着谈着何洁的经纪人也来找我们了。我知道天娱公司很有诚意,不过我们更倾向于厉娜。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促成双方的合作。”郑可在采访中反复强调:“目前金山公司没有一款产品是由何洁代言的,她并不是我们的代言人。”对于究竟会请谁担任代言,他表示:“目前在这款游戏上,我们和厉娜基本上不可能有合作,但何洁也不是我们的代言人。”

    作者:林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