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老总施密特:消费者应享免费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4 每日经济新闻

  如果说有一天手机成了免费商品,你一定以为是痴人说梦。但全球最大互联网搜索引擎美国Google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却认为,这不仅是可能的,而且是应该的。

  施密特日前在出席一个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意大利学生团体共同组织的以商业创新为主题的会议上说,手机广告业务的增加将带给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更多的收入,因此,只要消费者同意用手机接收特定形式的广告内容,那么“你的手机应该是免费的”。他
认为,广告业务将成为能够支撑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生存发展的收入来源。

  目前,Google正在就向手机用户发送文字、

商标图像、视频等形式的广告进行试验,并且已经取得了日本一些手机运营商的支持。

  Google公司目前绝大部分收入来自电脑互联网广告业务。施密特日前曾表示,他预计经过一段时间后,手机广告业务收入也将能与电脑互联网广告相媲美。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