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E7更新自动发送 三个月内分批到达数亿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5日国际报道 微软终于开始以“高优先”更新项目,自动发送新版网络浏览器IE 7给使用者,但整个过程的施行时间比外界预期的更久。

  微软已表示不会利用本周二的定期安全更新同时发送IE 7,浏览器更新会在三个月内分批发送给数亿使用者。

  微软的IE产品管理经理Gary Schare表示,所有使用英语版Windows XP SP2和自动更新的民众,皆会在明年1月底前收到升级通知。该通知会自动显示在屏幕上,标示为高优先下载项目。

  微软曾表示,会在11月通过自动更新(Automatic Updates)服务提供IE 7,外界因此猜测新浏览器将与每月定期的安全更新一起发送。IE 7是微软5年来首次重大的浏览器升级,下载大小约15MB。

  Schare说:“安全更新订在周二并不代表IE 7也会同时发送。我们通常不会一次提供太多东西,这样安全更新才能迅速地发送给每个人。”

  虽然IE 7将通过自动更新发送,使用者仍有选择不下载的权利。自动更新会先发出一份通知,显示IE 7主要的功能,和安装、不安装或延迟安装等选项。

  微软自上周开始发送IE,至今只有1%的Windows XP使用者收到升级通知。Schare表示:“某些使用者可能昨天收到(通知),他旁边的人可能要到1月10日才收到”。但不希望收到通知的人也该采取行动。微软已针对有网络应用软件兼容顾虑的商业用户提供一项特别的工具,阻挡IE 7的自动更新。

  Schare表示:“我们预期许多公司将延迟部署IE 7。”微软上次通过自动更新发送Windows XP SP2便发生一些问题。许多组织使用IE 7是为即将到来的Windows Vista作准备。明年1月上市的Vista包含新版的IE浏览器。

  IE 7的发送过程由微软单方面掌控,使用的发送系统与安全更新相同。若一切进行顺利,微软可能加快整个程序。Schare表示:“我们的一大限制因素是支持需求的数量。”微软在北美和其他区域皆提供免费的IE 7电话支持服务。

  截至目前,微软仅提供英语版的IE 7,德文、法国、西班牙文、芬兰语、巴西、葡萄牙文和阿拉伯语版订于15日推出,其他语言则要等到明年1月。不愿等待自动更新的使用者可直接上微软的网站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