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宣布进军专业认证辅导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8:00(北京时间11月13日21:00)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今天宣布新东方北极星培训学校正式成立。这所新学校是新东方进军专业认证辅导领域的第一步,辅导范围包括全国律师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以及国家公务员考试。

  2006年,约有28万人参加了全国律师资格考试,约有56万人参加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约有200万人参加了全国公务员考试。由于考试的重要性,很多专业认证考试应试者都至少参加了一项辅导课程。新东方希望充分利用其教育平台,更具针对性地瞄准高等院校学生和已经参加工作的人群,这些潜在用户构成了专业认证考试应试者的主体。

  新东方首席财务长谢东萤表示:“我们还希望新业务能成为新东方现有教育产品的必要补充。同我们传统的海外及国内考试辅导课程相比,新课程的平均价格更高,而且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较小。新业务2007财年不会产生大量营收,但将给我们带来相应的新业务创建成本。”(摩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