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龙推出酒店供应商房间预订担保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消息,e龙宣布推出酒店供应商房间预订担保政策。根据介绍,对于按照规定提出担保要求的酒店,如果客人预订房间后不来入住,e龙将替客人进行赔偿。

  这种预订房间后不入主不称为“Noshow”现象。据悉,在旅游高峰期,Noshow比例甚至超过了10%,令许多酒店遭受损失。

  e龙有关人士称,为降低Noshow所带来的损失,今后,在酒店明确自身能承受e龙客人最晚到店的时间前提下,对于超过此时间的订单,酒店只需在正常工作时间内,也就是e龙订单产生时刻之前,向e龙公司酒店业务部或e龙房控中心要求担保,e龙就可以提供书面的担保确认。

  目前,该担保可以设置的内容包括日期,时间,房费,允许变更的时间等等。

  此外,根据介绍,此次e龙对提供担保的顾客也有一定条件限制,即必须是使用

信用卡担保或者在e龙消费纪录良好,没有预订酒店不入住记录的客人才能优先享受预订服务。据e龙估计,此举有望在短期之内把Noshow损失减少50%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