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Linksys联手推VoIP无绳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0日国际报道 Linksys 和雅虎已经在联合销售一款针对雅虎互联网电话服务设计的无绳电话。

  这款名为CIT310的产品将使用户能够利用雅虎的VoIP服务免费地接打PC-PC 电话。用户还可以利用他们的Yahoo Phone Out 帐户和Yahoo Phone In帐户接打电话。

  CIT310有一个坞站,可以插入普通的电话插座,为用户提供普通的电话服务。通过按这款产品上的一个按钮,用户能够在普通电话服务和Yahoo Messenger with Voice服务间进行切换。

  Linksys 已经为Skype 用户设计了一款类似的产品━━Linksys CIT200 Skype. 雅虎和Skype 版的这款产品使用户能够控制“到场”信息。用户还能够查看他们的雅虎通“好友”的“到场”信息。

  CIT310在户外的使用距离为985 英尺,户内使用距离为165 英尺,待机时间为100 小时,通话时间为10小时。

  Linksys 负责消费者业务的高级主管塔伦表示,尽管二者许多功能相似,但雅虎版无绳电话提供有一些附加功能。例如,用户可以从电话上获得每天的天气预报信息,它还能够访问雅虎的本地搜索服务。

  塔伦说,雅虎提供了很多服务,我们需要作出自己的选择,我们不想向消费者提供过多的选择和菜单。

  雅虎是数家进入VoIP市场的互联网公司之一。Skype 、AOL 、微软、Google、EarthLink 也加入了这一市场。除了Linksys 外,雅虎还与其它公司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例如西门子。

  CIT310的零售价为9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