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在线重心仍为无线业务 拒评收购易趣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7: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OM在线(Nasdaq:TOMO)CEO王雷雷昨天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集团未来重点仍以无线业务为主,将在移动付款及移动广告层面上探讨发展机会,并持续拓展互联网业务,包括TOM-Skype合资公司等。

  TOM集团CFO兼执行董事张福兴表示,中移动近期制订的业务调整政策,对集团无线业务带来重大负面影响,但至第三季度末,新措施影响已逐渐稳定,相信未来业务可保持平稳,同时不好因新措施影响,而改变现有发展策略。

  对于有传闻称TOM集团计划收购eBay旗下两个网站易趣及贝宝,并交予旗下TOM在线经营,张福兴拒绝就传闻作出评论,表示收购项目方面,未来仍会积极留意合适项目。

  相关报道:

  TOM在线第三季净利润下滑55%

  TOM在线否认接手ebay易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