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袆称否认奇虎未获融资报道被误解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9日晚间消息,周鸿袆致电新浪科技称,“否认奇虎获融资”的报道是被误解所致,他表示,关于获得风险投资一事并无更多信息可以提供,会在落实后正式对外宣布。

  稍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周鸿袆否认了奇虎获得新的融资,并指责马云的阻挠使得“局势很不明朗”。周鸿袆说,自己否认的是杨致远可能劝阻风投商破坏奇虎融资的传言,而
非奇虎已获得融资的消息。他认为是马云在散布“杨致远劝阻风投商”的消息,以达到破坏奇虎融资的目的。

  “现在的情况很复杂。”周鸿袆反复强调,他认为马云散布这样谣言的目的主要有三个:1、破坏奇虎的进一步融资;2、对雅虎中国去年业绩较差有一个解释;3、转移目前国内对雅虎助手流氓软件声讨的视线。

  雅虎与奇虎曾于今年8月第一次交锋,双方在流氓软件的问题上爆发口水战,最终对簿公堂。(哮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