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空中网召开电话会议:预计明年业绩止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空中网(Nasdaq:KONG)今早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财报,随后,公司管理层于8:30召开电话会议,董事长周云帆、总裁杨宁、CFO甘剑平等悉数出席了会议,并回答了摩根斯坦利等投行分析师的提问。

  针对分析师最关心的运营商政策调整的持续性影响问题,甘剑平表示,预计到明年上半年,无线营收会恢复增长,最差情况下,到明年第一季移动增值业务也会稳定下来。

  有分析师提出空中网是否会考虑收购其它SP,甘剑平表示,如果董事会批准,公司也会考虑投资或者收购与自身业务互补的SP,但目前还无具体计划。

  空中网总裁杨宁还就3G业务前景发表了看法,他预计明年中国将发放3G牌照,公司已经组建了十人小组与运营商展开了1年半的合作,为3G到来积极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