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urfControl擒获冒充微软的木马程序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28 ZDNet China

  日前,内容安全防御厂商——SurfControl 捕捉到了一个声称来自微软、暗藏木马程序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看似来自微软的客户支持系统,它还提供了一个下载微软Release Candidate 1 和Internet Explorer 7 的链接地址。

  当用户点击了该欺诈邮件提供的链接,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与真正的微软页面极为相似的网页。然而,该网页却是个欺诈网页,它会以互联网访问者为目标,通过浏览器在用
户的计算机上安装木马程序,同时在被感染的计算机上安装后门程序。

  在捕捉到该恶意欺骗邮件之后,SurfControl ATI 自适应安全防御中心凭借其全球性的适应性智能威胁服务系统在第一时间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保护。SurfControl 安全专家始终走在网络安全防护的最前端,坚持把捕获的邮件地址和URL 加到企业安全组件的三款产品当中。

  在帮助用户抵御不断出现的险恶而复杂的网络威胁时,SurfControl 通过Web Filer 网页过滤、RiskFilter邮件过滤、ETS 企业安全盾,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多层次的立体防护体系,全面抵御那些可能绕过传统安全设备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进入到企业网络中的威胁。

  其中,SurfControl Web Filer 是业界最出色的网页过滤系统,拥有业界最佳内容数据库和智能动态分类的虚拟控制系统。SurfControl URL 目录是行业内规模最大并且最精确的内容数据库。

  此外,SurfControl 安全专家提供7 ×24小时实时监控,通过URL 分析和特征码匹配等方法搜集假冒知名网站的诈欺网站以及包含可能下载木马程序或间谍程序等恶意程序的网站名单,并按计划每日提供自动在线更新,帮助用户实时拦截不良假冒网站。

  SurfControl RiskFilter邮件安全信息网关在防止有害及不适当的电子邮件内容方面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护。SurfControl RiskFilter在内容判断方面具有的强大适应性的推理技术,多层面的防垃圾邮件体系及防

病毒技术,结合大量的统计与分析报告,全面过滤不良邮件。

  SurfControl ETS 通过连续不断地发现、移除、终止那些对企业应用构成威胁的间谍软件,在威胁入侵到用户计算机前进行实时阻止。间谍软件、广告软件、特洛伊木马、即时通信、点对点应用、电脑游戏或者其他特定的应用都可以在威胁到企业安全之前得到控制。如果在企业某一用户机器上已经存在这些威胁, SurfControl ETS将会阻止这些危险程序的运行,并且能够彻底将其移除。

  最为难得的是,Web Filer 网页过滤、RiskFilter邮件过滤、ETS 企业安全盾实现了数据库和知识库的共享,任何威胁都不会逃脱这三款产品构建的立体防护网络。(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