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公司获中国经营报2006年度卓越表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16 eNet硅谷动力

  昨日,中国经营报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主题为:创意·创新·创造。

  此次中国经营报“2006企业竞争力评选”活动中,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公司获得2006卓越表现奖之创新产品奖,并且是获奖十大企业中唯一一家国内互联网公司。

  在去年2005卓越表现奖评选活动中,阿里巴巴同样成为国内唯一上榜的互联网企业,今年支付宝公司的获奖,使得阿里巴巴系公司蝉联了这一奖项。

  大会主办方对于支付宝产品的评价是:一件工具让网络安全交易轻松可及,阿里巴巴支付宝的出现,发动了新一轮的

电子商务的洗牌,让网络购物无后顾之忧,勇敢点击。

  支付宝交易服务从2003年10月在淘宝网推出,短短两年时间内迅速成为使用极其广泛的网上安全支付工具,深受用户喜爱,引起业界高度关注。目前除淘宝和阿里巴巴外,支持使用支付宝交易服务的商家已经超过20万家;涵盖了虚拟游戏、数码通讯、商业服务、机票等行业。

  支付宝品牌以安全、诚信迎得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目前已和国内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大

商业银行以及VISA国际组织等各大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成为银行在网上支付领域极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