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四大特色网站抢占数字媒体制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0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冯杰实习生赵汗青)昨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全新推出的“房地网”、“深圳车城网”、“深圳搜购网”、“问工网”正式开通。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深圳报业集团总经理刘明等出席了网站开通仪式新闻发布会。报业集团的广告客户等各界人士代表600余人在深圳报业会堂共同见证了“四网”的正式开通。

  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对传统的媒体格局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同时也对报业的转型和创新带来良好的机遇。深圳报业集团贯彻科学发展观,主动抢占网络制高点,以深圳新闻网为龙头,以旗下的四大报为依托,倾力推出了四大特色网站。四大特色网站的建立,使党报可以通过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贴近读者;网络则依托党报,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同时,各报和新闻网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对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也具有重要的意义。此外,深圳报业集团推出的四大特色网站与深圳新闻网的结合,也是深圳新闻宣传事业的一项创新之举。“希望四大特色网站成为深圳新闻网更坚强有力的支柱,成为深圳新闻网更好地为市民服务的新渠道,成为深圳新闻网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

  深圳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建设新媒体,占领数字媒体的制高点是深圳报业集团新近作出的战略举措。其宗旨在于增强舆论导向能力,拓展媒体发展空间,为读者、网民提供全新的服务。四大特色网站将具有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双重优势,并突破传统的办网模式,充分利用和开发报业集团的新闻资源、信息资源、市场资源和技术资源,为读者展现比报纸更丰富的新闻资讯和行业信息,为网民提供权威精准的指导路径和轻松时尚的活动平台,为广告客户提供高

性价比的延伸服务。

  报业集团广告客户的有关代表在开通仪式上也作了精彩的发言。

  金地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勇表示:“因为‘房地网’,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宣传报道又将发出一种全新的声音;因为房地网,深圳的房地产行业又将增加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因为‘房地网’,企业与深圳报业集团的合作和友谊交流又将揭开一个全新篇章。”

  华南汽车城总经理李彬表示:“‘深圳车城网’的开通,将给深圳的汽车经营建造一个庞大的网络信息平台。希望深圳的广大车商牢牢抓住这一机遇,把现代化网络信息与传统经营相结合,为深圳市汽车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雅集团副总经理刘明鉴说:“媒体的电子化正在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深圳报业集团开通四个专业网站,实现报网互动,为广告客户打造新的增值服务平台,也使得深圳的商业企业有了一个新的媒体选择。”

  房地网home.sznews.com

  由深圳特区报承办,网站强调“专业化水准、大众化视角”,目前已推出“美女

样板房”、“3D图解新楼”、“二手楼市”、“名人置业”等亮点栏目。网站通过将深圳报业集团权威丰富的地产资讯、传播经验和网络传播手段结合,为网民提供全面、及时、权威的地产新闻和楼市信息。

  深圳车城网car.sznew.com

  由深圳商报承办,将为网民们提供海量、权威、每日更新的汽车资讯、车型数据和市场服务。

  深圳搜购网sogo.sznews.com

  由深圳晚报承办,作为专业的购物网站,将通过逼真的电子消费地图和虚拟卖场、会员折扣、分类检索、网上团购、电子优惠券等栏目,为网民提供丰富的消费信息和购物优惠指引,致力成为引导深圳消费潮流的时尚购物消费网站。

  问工网jobs.sznews.com

  由晶报承办,网站将致力于为求职者提供权威丰富的职位需求和展示平台,为行业客户快速传递人才行业动态资讯,全方位满足求职者、培训者、招聘者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