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SN罗川离职后续:微软中国高层可能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SN罗川离职后续:微软中国高层可能大变动
MSN中国总经理罗川(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晚,微软宣布MSN中国总经理罗川将于12月离职,原因是罗川要“创业”。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这(罗川离职)只是一个开始,微软大中华区可能还将会有较大规模的高层人员变动。

  该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大中华区将更换一批高层,数量可能达到十几人,不过其中不包括微软大中华区总裁陈永正,主要是一些副总裁级别的高层,罗川只是此
次变动的其中一个,微软将从亚太的其他地区以及总部派人过来。不过微软公关的人士表示,MSN中国与微软中国的业务相对独立,罗川离职并不意味着微软中国会有人士变动,他也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

  事实上,此次罗川离职显得比较突然,不久前罗川还在公开场合大谈live与MSN的战略发展,MSN中国的一位员工在获悉罗川离职的消息后表示,“员工都很舍不得罗老板,从为人到领导能力、业务能力,他都令人尊敬”。

  消息人士称,此次人员变动之后,不排除MSN中国的策略发生变化的可能,目前MSN中文网以及live战略都采取本地合作伙伴加盟的方式。

  另据消息称,MSN中文网今年的广告销售很不错,1亿的销售目标已经完成,也侧面证实罗川的离职与业绩并无太大关系。11月9日上午,MSN中国区副总裁陈啸对新浪科技表示,限于公司规定,他不能评论罗川离职一事,也拒绝谈论广告销售情况。

  从11月8日至11月9日,罗川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罗川最近的MSN签名是“一片冰心在玉壶”,11月9日中午时分,罗川登陆MSN,随即新浪科技发去信息,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回复。(凯锋)

  相关报道:

  微软MSN中国总经理罗川将于12月离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