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热血江湖》运营商回应大规模盗号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25 东方早报

  玩家联盟:部分账号仍不能用

  早报记者 肖蓓

  早报近日报道的6700多玩家在315投诉网上声讨《热血江湖》的事件引起了强烈的反应,《热血江湖》运营商北京一起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昨日给早报发来书面声明,对玩家不满
的大面积盗号、随意封号、不归还被盗物品等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对无辜被盗号的玩家表示歉意,并承认在打击盗号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已经进行账号系统全面升级,游戏将更加安全。

  为何大面积盗号?

  账户系统全面升级

  北京一起玩网络科技公司针对玩家对于游戏出现大面积盗号的指责,解释道:目前盗号和虚拟物品的非法交易,已经成为腐蚀

网络游戏行业的寄生虫产业,盗号者一面以种种非法手段盗窃玩家的账号,一面通过第三方交易的方式,在游戏中出售赃物。对此,“17GAME作为游戏运营商,比玩家有更多的责任来保护玩家账号财产的安全。并对所有无辜被盗、遭受损失的玩家表示歉意。”

  一起玩公司表示,《热血江湖》推出了全新的账号系统,在新的系统之下用户的账号财产将得到全新的保护,并且能够提供给用户木马专杀工具。

  为何随意封号?

  封杀盗号者和收赃者

  对于随意封杀账号的指责,一起玩公司强调,《热血江湖》坚持“永久免费,绝无外挂”,对于外挂的使用者,坚决封杀,决不姑息。一旦有玩家账号申述被盗,一边会尽量帮助玩家恢复账号装备,一边也会清查该玩家装备和钱的流向,通过检查交易和IP地址的方式,追查到了大量收取被盗赃物的账号人物,并将这些人物进行了封杀。

  而针对《热血江湖》官网存在木马盗号程序的指责,一起玩公司认为是谣言。“17GAME在官网和游戏中都覆盖了反木马的安全程序。官网与游戏是一体的系统,假如盗窃者真的有本事进入官网种植木马,那么他就完全可以直接获取《热血江湖》的用户信息,何必再用木马这种手段盗号?”玩家维权联盟:账号升级后反而不能用对于游戏运营商的回应,热血江湖维权联盟的“七七”表示,账号系统升级后利弊各半,在安全的同时也造成一些混乱,许多玩家反映,发短信后得不到系统回复,有的得到超级密码后仍然无法登录。“而对于由于非法装备而被封号的玩家来说就更无辜了。”七七说,玩家在游戏装备交易市场上,无法分辨所购买装备是否合法,简单封号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太不公平。

  相关报道:

  6700人网上联盟声讨网游热血江湖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