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MySpace进中国专题 > 正文

新闻集团:最快1年内启动MySpace中国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7: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最新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新闻集团周二表示,如果找到合适的合资公司,最早将在本财年启动MySpace中国网站。

  新闻集团首席运营官彼得·切林(Peter Chernin)表示,“我们已经展开了谈判”,“如果有可能,我们会合资运营MySpace中国公司。”

  此前,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传媒大王默多克曾表示,他的妻子邓文迪正与新闻集团高管一道工作,协助将旗下MySp
ace引入中国。

  默多克说,邓文迪与新闻集团高管正在中国寻找方法,让MySpace进入中国市场时,不会遇到Google和雅虎所碰到政策限制。他强调,MySpace可能会选择本土的合作伙伴,后者将持股50%左右,以确保内容适合中国的用户。

  就在本周,新闻集团宣布将与软银合资启动MySpace日本网站,双方各占一半股份,合资公司名为“MySpace日本”,首先将面向个人计算机用户提供服务,最终将允许用户通过手机发布图片和博客。

  

默多克去年以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ySpace,并将其作为该集团数码战略的一部分。MySpace是全美最大的社交网站,注册用户已突破1亿,目前每周新增用户约150万。通过MySpace,用户能轻松进行沟通,共享文本、图片和视频。(甘利)

  相关报道:

  传MySpace将与软银建日本合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