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与好莱坞公司合作推出Xbox电影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8:22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已与一些好莱坞公司达成协议,根据协议,Xbox游戏机用户可通过Xbox Live在线服务购买电视节目和租看影片,用自己的电视机上直接观看。

  微软公司周一宣布:从11月22日开始,最新Xbox游戏机的Xbox Live用户可选择多种节目,电视节目有MTV公司的“南方公园”、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CSI”;电影有华纳兄弟\
"V for Vendetta"和派拉蒙公司的“不可能任务之三”。

  除了好莱坞公司之外,微软还与Tuner广播公司和其他公司签订了协议。这些合作的财务条件都没有透露。

  微软公司媒体、内容和伙伴战略集团的高级主管Honey说,在服务启动时,用户可观看750小时节目,到年底前,节目时间可达1000小时。

  微软没有说明下载价格是多少,只是表明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微软的价格将是有“

竞争力”的。目前微软的竞争对手有:
苹果
电脑公司的iTunes商店、MovieLink、CinimaNow和亚马逊公司的Unbox。(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