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在美代售报纸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7: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从本周开始,企业将可通过互联网公司谷歌的网站购买超过50份日报的广告,谷歌进军非网络媒体广告经纪业务的计划从而将进一步展开。

  按照为期3个月的试运行计划,100多家谷歌的广告客户将可以在网上竞购报纸广告空间。这些报纸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

  该计划的目的是使谷歌成千上万家网上广告客户便利地购买印刷媒体广告,或者增加在这方面的支出。报纸行业的管理人士对谷歌的这一举动表示出了极大的欢迎,称其为报纸行业在目前艰难时期开辟了一个新的收入渠道。

  为增加收入来源,谷歌加大了将广告经纪服务扩展至互联网之外的努力,而上述试运行计划正出于这一背景之下。这家总部设在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已经表示,印刷媒体、电台广播以及电视广告都在其业务目标之内。

  在试运行期间,谷歌将不会收取广告销售佣金,但收取佣金是该公司的最终目标。(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