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袆称被雅虎起诉是马云幕后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9:02 ChinaVenture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鸿袆对被雅虎中国起诉一事做出回应,称自己只是替罪羊。周鸿袆表示,此次诉讼完全是马云的又一次幕后阴谋,其目的是毁害周鸿袆本人的名誉以掩盖马云自己在雅虎中国管理上的个人过失。

  周鸿袆宣称对马云的此次行动并不吃惊,因为马云曾经对eBay总裁惠特曼也采取过类似举动。他在采访中说这次马云在没有任何证据,并且知道法院不可能受理这次申诉的情况
下的只能退而求助舆论。阿里巴巴一位发言人未对周的言论发表意见。

  周鸿袆就在采访中就雅虎中国专注搜索一事对马云进行轰击,说马云在决策上的多变已经使自己受到来自雅虎中国方面越来越重的压力。“谁也不知道雅虎中国将来到底是一个搜索引擎还是一个门户网站。”

  据透露,周鸿袆已向VentureBeat提交了一些由中国媒体和其他第三方研究机构(如卡巴斯基实验室)提供的报告,用来证明雅虎中国的Toolbar是一款恶意软件。

  此外,该媒体还援引了红杉中国合伙人张帆的言论。张帆对阿里巴巴使用匿名讨论的方式感到很疑惑,并且对阿里巴巴继续散播牵涉到红杉的谣言感到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