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兴资本CEO包凡7日15时做客VC人生聊私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华兴资本CEO包凡7日15时做客VC人生聊私募
华兴资本创始人兼CEO包凡(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声明:本次聊天因故取消,由此给广大网友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 华兴资本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包凡将于7日15时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栏目现场,就自己的经历、私幕资金和风险投资在华发展现状以及国内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与广大新浪网友做深入的交流。

  各位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也可以登陆手机新浪网,关注本次聊天的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欢迎提问<<

  包凡简历:

  包凡先生是华兴资本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在2004年创建华兴资本之前,包先生是国内领先的IT服务和软件公司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加入亚信集团之前,在其长达七年的投资银行家生涯里,包先生先后服务于摩根斯坦利和瑞士信贷。在此期间,包先生是数家领先的跨国公司财务顾问,包括加拿大贝尔、瑞士诺华制药、RPR、Investor AB、日本NTT、韩国KEPCO和KT,帮助这些公司进行资金募集、银行借贷、并购以及重组工作。在其投资银行生涯中,包先生帮助客户融资超过70亿美元,完成超过600亿美元的国际并购业务。包先生与国内领先的企业也曾有过多项合作,曾经领导了

中国联通56亿美元的海外上市,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IPO项目之一。

  包先生作为投资者也非常活跃,投资了一系列成功的创业企业,包括在美国上市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掌上灵通/英斯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多媒体芯片设计制造商中星微电子,中国最大的在线娱乐互动和媒体公司千橡互动,中国在线音乐批发商R2G。包先生还是中国南部最大的连锁超市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席。

  包先生拥有挪威管理学院理学硕士学位和上海

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关于华兴资本:

    华兴资本总部设立在北京,是中国顶尖的新型投资银行,为中国企业提供最佳的投资银行服务。我们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传媒、娱乐行业;通讯行业;商业领域;金融服务领域;医疗健康领域及教育领域。我们的产品涵盖企业私募融资,企业并购和企业重组收购业务。除了给客户提供投资银行的财务顾问及咨询服务,我们也会有选择的利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