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摩网CEO文厨做客白银时代谈免费WA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5: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摩网CEO文厨做客白银时代谈免费WAP
图为摩网公司CEO文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10点30分,免费WAP网站摩网CEO文厨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就国内免费独立WAP网站的发展与新浪网友交流,摩网不久前刚刚获得太平洋商业网络的投资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摩网简介

  摩网(moabc.com)是一家独立WAP(FREEWAP)门户网站,在2005年正式推出,现已拥有注册用户1500万,为中国的手机用户及互联网用户提供免费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摩网提供的服务包括:新闻资讯、WAP个人空间(摩客空间)、无线邮箱、在线养宠、交友、虚拟社区、AVATAR妆扮游戏等,其中手机AVATAR虚拟场景秀服务是全球首家,用户可以在网站上购买虚拟家具布置自己手机上的“房间”。摩网所提供的服务均为免费,只对部分VIP功能进行收费。

  从2005年8月CASIO在摩网WAP网站上投放新品推介广告以来,至今已有包括CASIO、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DHC等知名品牌在摩网WAP网站投放广告。今年6月摩网还与分众无线(Focus wireless Media)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无线广告市场。

  摩网曾获得“2005年中国互联网最具投资潜力项目奖”,以及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2005年中国互联网创新50强”和“中国互联网web2.0 100佳”企业。

  文厨简介

  文厨现任摩网公司CEO,2001年创办中国传媒人社区网站第四媒体(no4media.com);2003年创立广州点讯公司(clickcom.com.cn),任总经理,于2004年成功被NASDAQ上市公司PACT并购。2005年联合创业伙伴创办中文移动娱乐门户网站——摩网(moab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