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手机版Gmail促进手机电邮服务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3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Google本周四表示,它计划缩小在手机上收发电子邮件发展缓慢的现实和收发电子邮件的传统方式之间的差距。

  Google推出了一款定制版Gmail电子邮件服务,能够在任何支持Java的手机上运行。目前,它能够在近300种手机上运行。手机版Gmail服务的产品经理托尼说,由于是一款不依赖浏览器的应用,因此,它的体验与桌面版Gmail服务很相似。

  在查看电子邮件方面,手机版Gmail的响应时间与桌面版Gmail相当。托尼表示,手机版Gmail还保留了桌面版Gmail的许多功能,其中包括搜索以前收发的电子邮件、根据会话组织电子邮件、自动同步电子邮件的能力。

  最初,这一服务将只面向Sprint Nextel、T-Mobile、Cingular的手机用户。Google计划在以后将手机版Gmail推广到其它国家,并支持其它语言。

  手机版Gmail使用户能够接收附件,其中包括Word或Adobe Acrobat文档、照片,系统将改变照片的大小,使之适合在手机显示屏上观看。

  手机用户可以登录gmail.com/app下载手机版Gmail应用。Google不会对手机版Gmail服务收费,但用户可能需要向运营商支付数据服务使用费。(JAVIS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