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卓越网第二大运营中心搬至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卓越网宣布将第二大运营中心从上海搬至苏州,并扩大五倍的占地面积。卓越网表示,此次调整是“战略性”的。这是自今年8月初,卓越网宣布放弃“小而精”策略,全面效仿母公司亚马逊后的又一举措。

  与此相对应的,在10月中旬,卓越网已经进行了一次整体改版,基本仿照亚马逊主站设计。

  据悉,该运营中心将成为卓越网开拓华东市场的基地,占地1.1万平方米,约有500多名员工卓越网的图书音像,数码手机,母婴礼品等十几个大类几十万种产品都将由苏州库房直接出货,服务周边如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和上海等省市。

  卓越网表示,搬迁后的运营中心坐落于沪宁

高速公路入口段,周边有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和张家港,太仓港以及上海港等一批空港,海港设施,形成了绵密高效的立体交通框架,以此为中心,可辐射整个华东市场。

  此外,卓越网还表示,未来几年内,预期该运营中心将为周边运输,服务等第三产业创造高达上千万元人民币的产值。

  资料显示,目前卓越网可送货上门业务已覆盖全国308个城市,并且可为用户提供数十万种商品。

    卓越网的另一位强劲对手--当当网一直秉持模仿亚马逊路线。最新的统计表明,当当网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近两倍,而卓越网的销售增幅约为50%,目前当当网总体上已领先于卓越网。(哮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