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推食品搜索数千食谱供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3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3日国际报道 雅虎正在进入食品行业。

  本周三,雅虎表示将向用户提供数千种食谱、名厨师的绝招、烹饪指南视频资料、简单易用的Web 工具,帮助解决一个日常问题:吃什么饭?

  最初,Yahoo Food将只面向美国市场。到2007年年初,它的覆盖范围将拓展到澳大
利亚、英国、加拿大等说英语的国家。

  Yahoo Lifestyles总经理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雅虎媒体业务的一次大扩展,它对雅虎的广告客户非常有吸引力。

  AOL Food非常活跃,但市场份额较少。CNET Networks 最近重新推出了Chow.com。布朗对这一行业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

  她在1995年创办了Epicurious,并在后来推出了AOL Food。一年前,她加盟雅虎,开发生活时尚业务。

  Yahoo Food媒体合作伙伴包括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 、Wolfgang Puck 、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 、Food & Wine 、Epicurious、Allrecipes.com、Cook's Illustrated、Eating Well 、Taste of Home 、Reader's Digest。

  雅虎将提供一个可搜索的食谱数据库、个性化的功能━━向用户提示以前搜索的食谱或文章,以及对烹饪有兴趣的用户组成的社交网络。

  雅虎通过与Allrecipes.com合作,对数千种食谱进行了索引。用户可以根据原料、烹饪风格、味道、进餐时间等因素进行搜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