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艺电发布游戏新版门户 未来将同步零售新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游戏软件厂商美国艺电(EA)公司将在本周五发布全新的游戏下载门户“EA LINK”(艺电链接),以取代并不成功的旧下载网站。

  据悉,新的游戏门户目前已经正常运行。在新版网站里,游戏玩家可以更快的速度下载游戏软件,搜索功能也获得了改进,并且保留个人支付信息。此外,新版游戏门户支持用户捆绑贝宝的支付帐户。

  艺电公司过去的下载网站名叫“艺电下载器”,但是,在向电脑玩家提供游戏下载服务方面,这个网站做的乏善可陈。

  在新版的“艺电链接”里,艺电公司第一批提供了十六款电脑游戏。据悉,未来所有在零售店零售的电脑游戏也将同时在网站上销售,价格也将保持一致。此外,网站上还将提供更多的附加产品,比如游戏演示,片花,

壁纸。另外,和传统游戏销售模式大不一样的是,艺电公司还将通过网站发布游戏的最新补丁。

  艺电公司负责互联网业务的副总裁Chip Lange表示,游戏软件的数字发行对于艺电公司来说越来越重要,新版网站的发布,表明艺电公司在和游戏玩家一对一接触上更进一步。他还说,在网站下载的模式下,过去那种“买了游戏就OK”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游戏通过网络将变成一个动态的产品。

  根据美国NPD集团的统计,传统的光盘销售的电脑游戏在美国处于下降态势,已经从2001年的十五亿美元下降到了去年的九点五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电脑游戏的下载规模正在持续扩大,今年游戏下载的市场有望翻番,达到五亿美元,明年将增长到七点六亿美元。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