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拟年内向全球提供400万台Wii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8: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日消息 任天堂日前表示,它计划在11月19日至年底这一段时期,至少向全球市场提供400万台Wii游戏机。尽管数量如此之高,可任天堂还是会出现供不应求情况。

  据BetaNews网站报道,任天堂称它已设计了一套快速补充流程,已确保零售商可以得到持续稳定的货源。

  “因为需求的关系,我们劝告有意购买者还是不要太大意了。因为我们看到的需求超过了正常的水平,”任天堂美洲区总裁Reggie Fils-Aime说。“零售商告诉我们,有不少预订Wii的客户并不是传统的游戏玩家——人们在寻找更好的娱乐方式。”

  任天堂的Wii游戏机已定于11月19日在美国首发,售价249.99美元。发布5周之内,有62款配套的游戏将陆续上市。Wii将于12月2日在日本上市,12月8日登陆欧洲市场。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